mianchaodahai60

主婦三味:

﹉  2017年11月29日完成的原創油畫,尺寸為30×40cm,取材自宇宙影像的攝影作品。在此,對那位尚不知情的先生深表感謝!美是各種各樣的,不同的美能給心靈帶來不同的震顫。當然,Many people many thoughts. 有人喜歡美到極致,有人卻喜歡美得低調內斂。如同賞花,有人欣賞怒放的花,有人偏偏喜歡花骨朵。好比看似樸拙又特講究的日本茶道,茶几的小花瓶裡插的永遠是花苞,而且,僅此一支。

﹉  並未按照宇宙影像先生的這幅攝影作品的色彩基調去創作這幅油畫,這點請他原諒。我只想表達出淺秋時分殘荷所感知的光,那略帶金色的光使殘荷在謝幕前格外輝煌。另外,改動了這幅攝影作品一小部分我不太能理解的,我感覺攝影作品左下部有小片的白色,放在繪畫中可能不和諧,所以被我用荷葉代替了。

﹉  作品完成後我將它上傳至我的WeChat朋友圈,被我兩閨蜜嘲弄了一番,說凡人都愛畫個亭亭玉立或含苞待放的荷花,偏你就畫個殘破不堪的。

﹉  冬天畫油畫手冷,所以上次那幅沒畫完的大尺寸的水鄉油畫要等天暖和些再開工了。感謝樂乎的攝影師們,你們的作品總會給我帶來心靈的震顫,那是一種由美帶來的喜悅,文字表達不盡!🌹

        【手機拍攝,未經處理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婦三味 ◆ Jan10, 2018

评论

热度(1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