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nchaodahai60

主婦三味:

﹉  我真不知如何表達我的憤怒和心痛,這個月小區的流浪貓連著被毒死了好幾隻。兩個多星期前,有人在地下室發現了一隻被毒死的玳瑁貓,死得很慘,身邊都是嘔吐物。這是隻母貓,也是我每晚餵食的,它總是那麼有禮貌,乖巧安靜的看著我給它和它的孩子倒貓糧,它讓它的孩子先吃,然後再自己吃。有隻淺色的小黃貓也會過來一起享用。這幾隻貓通常都是在我住的那棟樓下吃東西,不去花園和其他貓爭食。但這段時間這幾隻貓都沒了,我知道它們都被毒死了。另外兩隻沒發現,只是它們會躲在一個無人知道的角落,在痛苦中死去。

﹉  十一月二十二日小雪之夜,我去花園餵流浪貓,也沒發現喳喳,隨後幾天,也沒發現。我知道喳喳也被毒死了。喳喳是隻多麼可愛的胖橘啊,它知道我對它好,總是傻乎乎的一個勁兒翻肚皮給我看。有時在花園散步,它會突然現身,一溜小跑在我身旁,喳喳不停叫喚向我打招呼。這麼一隻呆萌呆萌與人無害的貓竟然又被毒死了。

﹉  我們公寓有個微信業主群,有業主發圖說有人毒死貓。我知道雖下手的,樓下102有個四川老頭,和老伴從老家出來幫女兒帶生的第二胎。那老頭可惡至極,每天都在翻小區的垃圾桶,撿破爛。和小區保潔搶紙箱,把撿來的紙箱堆在公共樓道。弄得髒亂不堪,還在樓道抽煙,上次差點引發火災。為了和保潔對著幹,那老頭還故意亂扔垃圾。10月22日雨夜我花園餵完貓走到樓下,正好被我撞見,拍下照片。那晚我還親眼目睹他將一袋很惡心的東西倒在好心人放的貓碗裡,我都沒法阻止他。第二天,玳瑁媽就失蹤了,後來幾日,常在我樓下吃東西的幾隻貓全沒了。我和一個常餵貓的女鄰居說肯定是7號102那個撿垃圾的老變態幹的。我不知道那女的是修養太好還是修養太好,明知那老頭是小區公害,嘴上還和我說“那個老先生,那個老先生的”。

﹉  我沒法在業主群裡發聲,因為我老公太知道我的臭脾氣,不讓我加業主群的微信。他說你看有多少人會像你那樣管閒事,人家門檻都那麼精,即使知道是雖幹的,放在肚子裡也不會說。哪像你,啥事都要擺在臉上,還要管。像你這種人最蠢了,為毒死貓的事把自己弄得不開心,弄得失眠,還要哭!

﹉  按我的脾氣我真想沖過去踢破毒死貓的老變態的門,賞他幾個耳光,把他罵得狗血噴頭,也真想一槍爆了這隻撿垃圾的老蟑螂的頭。我們有什麼權利去剝奪那些小動物的生命?!在自然界中,沒有一種生命可以絕對凌駕於其它生命之上的!人在做,天在看,我詛咒老變態全家得到報應!!!

﹉  11月20日下午去花園時,喳喳一見到我就使勁給我翻肚子時我拍的照片。

﹉  被十一號樓一個死老太婆毒死的小黑和哈哈的照片。去年拍的。

﹉  10月22日雨夜,七號102室老變態老蟑螂亂扔垃圾,我發在微信朋友圈的照片。

﹉  每每想到那些被毒死的可愛小生命,心裡就非常難受,又流淚了,我真的是那麼愛它們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味 ◆ Nov.25,2018

评论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