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nchaodahai60

主婦三味:

﹉  四月二十五日,買菜回家,在樓下發現一隻小貓,拿出包裡一直備的貓糧給它吃,它餓透了,吃得很歡。小貓看著有兩個半月不到的樣子,長得很像被十一號底樓那個老太婆毒死的哈哈與喳喳。我想該是它們的孩子,因為兩月初的時候哈哈的肚子很大,二月八號它的肚子又憋了,想必卸貨了。三月中旬哈哈被毒死了。真不知道這隻沒媽的小狸花貓是怎樣挺過來的。小貓不怕人,我把它帶回家,當天下午上寵物醫院做了個體檢,再體內外驅蟲。小貓和家裡的大貓一樣,都是小姑娘,很活潑很健康。我不忍心看哈哈的娃在外流浪,便收養了它,給它起名小魷魚。從那天起它有家了。視頻為五月中旬所拍,小貓其實還沒斷奶,我喝牛奶時它拼命要喝,全脂的,我只能給它少喝一點。小魷魚飯量很大,所以撿回家尚未到一個月,它長大了好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婦三味

评论

热度(53)